close

放假就是要聚餐,姐妹等待我的休假,總是久久才那麼一次...

有時候,我也會納悶"我真的那麼忙嗎 ?"怎麼連吃個飯都得事先一個月前預約,要臨時總是不行.

也許,因著非假日才休的作息,讓我自己也慣一個人自己吃飯,一個人喝咖啡,泡館子,放空...

所以,當有這麼多人陪的時候,反而有些不適應,難道,我已愛上獨自一人的自由 ?不特愛人作伴啦,那個好愛熱鬧的我,上哪去了呢 ?

好姐妹們 

原本是要去"月亮與猫"的,但姐妹想換家,況且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不太....

於是只拍門口可愛的猫兒擺設,就作罷了.

月亮與猫 

門口的圓桌上都是猫....

月亮與猫 

還有好可愛的猫天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