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月的最後一天休假,我還是選擇坐火車來趟小小的旅行...

原定要早起,但這樣寒冷的早晨,真的很適合窩在棉被裡,於是一賴就到了十點多...

梳妝過後,近中午才出門,照舊吃完抗漲經濟餐+蛋+升級拿鐡,看到現烤厚片,又追加一份奶酥厚片,吃的好撐啊~~,還好接下來有近十分的徒步之路,到逹火車站,買張票,就進站等待火車的到來.

我的小小旅行 

太陽好大,但好冷.

IMG_0860.JPG 

來了..來了...從沙鹿到大甲,坐莒光號,只要27元,真的好便宜啊~~

STA_0857.JPG

月台的另一端,是南下的區間車,速度更慢,更適合小小旅行..IMG_0862.JPG

沒買香也沒買金紙的我,以最閑靜的心,膜拜鎮鑭宮裡的12金尊,最後,吸引我目光的反而是牆上的古老時鐘..

就這樣離開了香火鼎盛的鎮瀾宮,買了些麵包,也買了好吃的小森煎餅的吊鐘燒,然後,循著蔣公路在回火車站,原本時間拿挰的剛好,以為就能早早回去,好開始我的美味下午茶時光,怎知,台鐡在搞什麼呢 ?竟延後40分鐘才會到逹,這樣一來,又要想怎麼消磨時間了,於是東拍,西拍,(真的也沒什麼好拍)於是只好再自拍囉~~

IMG_0875.JPG 

左邊拍拍...

IMG_0876.JPG

右拍拍...看來都不錯耶(好感謝kyokyo的貼心小禮,我天天敷,看起來,就是水水的唷!!

IMG_0871.JPG

再拍...看的出來我穿很多吧~~哈

IMG_0870.JPG

該來的火車終於到了,回去吃下午茶囉~~(笑)

至於,我的一人下午茶,就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