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春天,和好姐妹去了一趟追櫻行,時間上是晚了一周左右(4/10~4/14),櫻花已是過了滿開狀,長出綠芽了,雖然有些小可惜,但仍是令人心動唷!

由於使用了JR WEST PASS 一日劵,直接從關西空港到京都只要一個半小時,相當的便利,只是住大阪,玩京都,放下行李,直奔京都的第一個景都,即是個人偏好的嵐山,抵達已是下午四點多,春日的太陽下山的真早,沒能見到期待的藍天,有些殘念啊,但既來之,則安之,看看傍晚的嵐山,在燈光點綴下的櫻花多了幾分情調呢!

IMG_0437  

IMG_0438  

IMG_0439  

(華燈初上的嵐山一景)

IMG_0422

 

IMG_0423

 

IMG_0424

 

IMG_0430

 

IMG_0432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也嗅到,花見是熱鬧且充滿酒氣的,那一天也見識到日本人瘋狂的一面,終能體會"鬧櫻"的情景,真的一點也不浪漫啊,被酒味薰到發噁的我們,逃也似的離開了嵐山,這也算是特別的賞花經驗吧!)

PS:

第一天扺達京都的食物即是京都車站的寶屋拉麵(2011九月再前往已不在了,真可惜啊!)

IMG_0416  

第一個甜食則是在嵐電嵐山站裡所買的ICE CREAM.(美味爽口!)

IMG_0450IMG_0451  

時間過的真快,又是春天賞櫻的時候了,於是我又不禁想起,那年去京都賞花的小旅行,只能從相機裡的記憶卡回味那年的美好

旅行啊,何時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