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近期我的新作之一.

一直都沒機會將它秀出來(....多半是我懶...哈)

趁今日好天氣,與好姐妹到精誠三街的某家咖啡館,藉背景拍拍,秀給大家看.

IMG_1428.JPG 

(個人好喜歡的粉紅色棉麻點點布,搭點小蕾絲,就很可愛,大小是我喜愛的,就容的下錢包,手機,小DC,不用多餘的空間,提起來心情超好的,喜歡的朋友來登記吧~~~哈哈.)

不過,今天因著超舒服的天氣,邀好友出門,卻意外的選到地雷店,這家位於精誠三街的咖啡館,算有名氣的,剛到時我滿意於它的店內擺設,洗手間更是讓我喜歡,但會變成地雷,卻因為點了特調咖啡---真的太難喝了,對於愛喝咖啡的我,是很嚴重的打擊,好友在看我如此反應下,也順便喝了一口,只淡淡地說,好怪,香料味太重,我的天啊,長久下來就這裡的咖啡最難喝,難怪名氣部落客只強調氣氛舒服,對於食物卻少著墨.....

好難過,怎麼會有那麼不好喝的咖啡,餐點也很普通,這樣的店我不公開它的店名,真的有種被"呼嚨"的感覺,如同它的名.唉~可惜.

IMG_1426.JPG 

表演空間很好,但咖啡館不該只有空間,咖啡 才主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