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京都回來也一週了,相片還沒整理好,遊記也全沒著落,雖然草稿寫了好多篇,仍是無從下筆...

既然這樣,那就寫篇有趣的吧!

在京都的最後一天,早早就離開旅館,mori提著變大的行李,背著背包,而自己則仍是一身輕.

於是,在地下樓的PRONTO解決完我們的早食後,便上樓等待HARUKA,這之中,巧遇一隻身穿日本武士裝的西施犬,近年來,只要是狗(可愛的,親切的)我都會忍不住與他們玩耍,於是趕上前,想幫他拍張照作紀念,說時巧,這位武士狗的主人,看到我的舉動,也大方的讓狗狗乖乖地讓我拍照,但更巧的是,這位先生,竟改用中文跟我介紹起狗兒的來源,說牠來自北京,今年八歲....當下,好驚訝,怎麼到處都有會說中文的人啊~明明這位先生是日本人,還能說口不錯的中文,還親切的,主動的做起解說員,看來,在京都,觀光幾是全民活動了.

聽著這位熱誠的先生說完那些話,我也拍了幾張作留念,道聲謝後,便趕著搭車去,回頭再看他們,竟有其他好奇的人們也圍著那可愛的狗兒拍了起來,看來,不管到哪,只要是有趣的人事物,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哩!

IMG_1831.JPG 

穿著武士裝的可愛狗兒,連步伐都有力哩~~

IMG_1832.JPG

很聽話的牠,認真的看著鏡頭,只是看起來,好委曲哩~~

IMG_1833.JPG

拍完正面,還知道轉側面,順帶做點表情,還真是有趣啊!

謝謝你,讓我的京都之旅留下有趣的回憶,而不單單只是灰色調的京都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