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十一月的秋天,嵐特別想念京都的楓葉.

不能去,每天準時收看morris的紅葉時況連線,來滿足自己的思念.

也因此,mori決定帶我到台灣有名的賞楓景點-福壽山農場,一解相思之苦.

清晨五點半就起床做準備,六點半出門,抵達目地的已十點半多了,真的如網友所寫從台中出發約四個小時的車程.(呼~~累啊!)

明明我們就住台中縣,啊上台中縣福壽山農場,竟也要這麼久,老天....斷掉的路到底何時修好呢 ?那條傳說中的路,可以從東勢上去滴...

本來還在想這麼早出門,應該不會遇上太多的人潮,但我錯了,扺達時已一大堆人擠在幾顆楓樹下,卡位,卡的密不通風的,而且個個手持大炮,今天終於見識到所謂的攝影團哩,好嚇人哩~~我還看到其中一位先生,帶著一台跟NB一般大的機體,坐在地上,卡位哩,嚇的我好想將我的小肯尼收起來,直接待在旁邊欣賞這難得一見的景象呢 !

不過,還好沒那麼卒子,只是很安靜的,呆在眾大師們的身邊,觀察所謂的愛好者,都是怎麼攝取美好的景物,藉由那一個個黑色的神秘機體.

哦~~我也好想找個大師來拜師學藝呢 !

IMG_2555.jpg 

這是今天最喜歡的一顆楓樹,他仍保有色彩明亮度及光澤,即使還沒大紅,但就很迷人哩!!

IMG_2542.jpg 

我也想拍張沒人的,但我輸了,輸給了時間.

IMG_2472.jpg 

還好,往上看,透過陽光,我看見了喜愛的水彩色.

IMG_2486.jpg 

橘紅色的楓與藍色的天空,真的好相配耶!

IMG_2471.jpg 

還有,鮮綠與明黃,也是好同伴.

IMG_2467.jpg 

那就來個特寫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