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全家出遊到南投.

渴望能再見到楓紅的我,即使身體不適,也是一路撐下去.

只是,昏了一個多小時,抵達奧萬大,又走了一個多小時,竟看不到紅葉片片.

只有綠葉,和淡淡的黃,沒有紅,沒有橙,沒有我滿心的期盼.

IMG_2412.jpg 

<走了一個半小時,所見到的楓林,竟是伴著灰色調的泥沙,曾幾何時的奧萬大,在啊裡??>

我知道,不能這樣過度的要求,尤其在我見過京都的秋楓如火,美的令人難以忘懷.

但,對於美,由其是秋天的美,我真的不想妥協啊~~~

只能,將那年的美好時光,放在心裡,不斷地,不斷地,回憶著.

真的,好想,好想,秋天的京都.

IMG_0824.jpg 

..........(明年,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