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朝思暮想的京都,當個基本觀光客,怎能不到清水寺走走呢 ?

於是...

第二天的第一個景點,當然就是清水寺了.

我得先承認,受旅遊書的影響太深太遠,於是,每個京都景點都被我的想像完美化,直到我一一應証.

清水寺,便是第一個.

照書,地圖,在京都駅公車站前搭203路バス,使用バス一日券(500円)超划算,非旺季的星期一早上,人不多,運將先生又很有特色(聲音低沈又像含魯蛋般地說著謝謝....),每個上車又下車的片段,都讓我想笑,於是短短地12分車程,變的更短更有趣.

在五条阪下車,開始爬爬爬,早晨無風,天氣陰,空氣很清冷,但好舒服,這條五条阪上的建築我喜歡,早上店家都還沒開門,我也喜歡,車子少,路是我們的,走在路中以龜速前進,我喜歡,一下子往前,一下往後,邊走邊哼唱,我更喜歡,遠遠的,看見了深色的塔,我想,就快到了,心情好high呀.

清水寺~~我終於來看您了!

IMG_1482.JPG

透過水珠,小嵐想像披掛白雪的三重塔,讓心裡的小洞填滿些...


 

 

IMG_1446.JPG IMG_1447.JPG IMG_1448.JPG IMG_1447.JPG IMG_1446.JPG 好鮮紅的印象,我喜歡


回頭望,是美麗的京都市町風,好舒服,好喜歡.

IMG_1449.JPG

截至目前為止,嵐對於清水寺的印象,仍是相當美好與完整,直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