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禪寺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除了寧靜,春天有櫻花,夏天有新綠,秋天有楓葉,冬天就更適合散步了.

這樣的好地方,不收門票真的是非常的佛心啊,推推!

這一次和好姐妹穿和服來這裡散步,真的是不錯,姐妹嫻靜的氣質真的很適合穿和服,淡淡的紫色很襯她的氣質,而我呢,反骨選了黑白系的圖紋,倒也是可以,呵呵,

只是這樣小碎步真的很不適合我這大例例的個性啊.....

IMG_4821.JPG

下雨天的南禪寺只有少少的學生,真好

IMG_4828.JPG

有氣質的她

IMG_4835.JPG

IMG_4837.JPG

IMG_4839.JPG

IMG_4840.JPG

超喜歡這張的她,完全迷人啊.

IMG_4845.JPG

哈哈哈---很媽媽桑味的我啊

IMG_4847.JPG

難得的回憶啊---

IMG_4858.JPG

呵呵---還可以的啦---我的和服初體驗

IMG_4859.JPG

這這----假拜了些...

IMG_4861.JPG

真的是好喜歡好喜歡----京都除了鴨川,最常來的就是這了.

至於和服的選擇,當初是夢館,價格相當便宜,但質感上就較普通了,還有不得一下,她們的髮型真的做的不怎樣....

如果再有機會,我想我會嚐試其他家看看.

這是夢館的網站,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http://www.yumeyakata.com/taiwan/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雜感,沒有任何批評的意思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inspur 的頭像
laninspur

嵐~就愛京都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