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間很多的小嵐,很愛泡在咖啡館裡.

至於,那些咖啡館從哪裡找來的,只能說網路世界真是太神奇了.

這些日子,迷上了幾個有名的部落格,每天都會上去看看有哪些不錯的地方,可以去嚐鮮.

以前,我有個好伴,每個月都能找一天帶我去市區嚐美食,不過自從她搬離台中後,小嵐的美食享宴就少了很多.

不過,還好,現在有閒可以在家當宅女,看看一些有趣的blog,消磨好多時光.

最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真的只能說,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啊~~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幸福咖啡時光-------

宏恩三巷咖啡 

<宏恩三巷的外觀>

 IMG_1877.JPG

<單品咖啡-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這是較富果香味的咖啡,對小嵐而言,香氣迷人,順口,不過酸也不苦澀,重點回甘,直接喝不加奶和糖就很讚,很推薦喜愛果香,怕酸怕苦的人品嚐,真的很不錯唷~>

IMG_1880.JPG 

IMG_1881.JPG 

<南瓜鹹派-這份點心,老實說在它上桌時,看到的那一瞬間,我有點小失望,因為看起來有點過乾,還好吃起是剛剛好的,濕度夠,派皮也夠脆,這樣一口咖啡,一口鹹派,剛剛好>

IMG_1883.JPG 

<很舒服的位置,看過幾位格主談論到桌子若是木頭會更有質感,現場坐過後,也有同感,椅子坐起來真的很舒服,但美中不足的是,椅子上的污漬太明顯,這樣的美感就減分了....可惜啊>

 

IMG_1886.JPG 

<很吸引人的彩色椅子,觸感很好喔,下次再坐看看...>

IMG_1890.JPG 

<空間色調很小雅.>

IMG_1882.JPG 

<能夠在廁所裡看到這樣的小物,真好,台中的咖啡館每間都好用心唷.>

在宏恩三巷待了一個小時,整體來說,是間很不錯的店,不過,有點令我好奇的是,這裡的服務就不勤了點,水喝完了要自己再去倒,餐用完了擺一邊,周邊服務也慢了些,難到說這是家自助式咖啡館 ?看起來真的不像啊,看來人不多的非假日是如此,那假日時又會是怎樣呢?

我只想說,或許當自己服務別人太久,太用心,反過來當消費者時,也會用那般態度要求別人吧,唉~~我真的是很ㄍㄨㄟ毛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