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再回到我最愛的京都,這一次選擇在最多人的紅葉季踏入,老實說我很擔心,畢竟京都是如此迷人的,每個地方都有它特別的味道,但看過太多前輩介紹紅葉季與櫻花季是波濤洶湧到萬頭攢動的情況下,賞美景會令人擔憂....

距離第一次與京都的相會是在冬末,那時的京都據說是一年中最少觀光客的月份(人人出版社),而第二次即將再會,確是一年中最多人的時候,看來真是極端啊!體驗過孤寂感(還是有很多人潮....),便再次確定京都會是我的最愛,那麼,在最詩情畫意的紅葉下,我會不會更瘋狂的追逐她的每一季節與面貌,然後無法自拔呢?

今回,由於種種原因,最後跟了團,也有好姐妹做伴,找了京都賞楓行程,有一天可以自由安排行程,於是很偒腦筋,想去神護寺,也想去下鴨神社,也想再走一次哲學之道,也想看青蓮院,但我就只有一天的時間,只能擇其一,再慢慢走,慢慢欣賞,更何況我也想去bye一個一澤信三郎帆布包,更想吃吃美味的甜品,以及老京都人的最愛咖啡,坐下來悠閒的喝上一杯....

於是,在搞不定上哪走,卻能找到京阪電車發行的紅葉一日券,可以從大阪選一個出發點,乘坐京阪電車到京都,伏見稻荷至出町柳間可以無限次搭程,而且還能以優惠的價格參觀高台寺和青蓮院呢?好心動哩.....

flier_02.jpg

http://www.keihan.co.jp/traffic/otoku/momiji_09/     就是這個喔~~

但,我的行程到底在哪啊???

真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