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年初去過京都後,便念念不忘她的美,一直,默默計畫著再訪京都的事.

只是,這樣的行為對於保守的家人而言,顯得太過了些...

於是,反對的聲音四起,家裡,朋友間,同事間...

但,那又如何呢?一句:<我花自己辛苦賺的錢,用自己的年假,有何不可>,堵了眾多人的嘴,但卻矛盾了起來.

因為,真正的理由是我想暫時離開這裡啊~~~

我想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但身邊的人都不同意,於是找了朋友,結果因理念不合,即便我好不容易訂好了機票和飯店,但因是雙人位與房,

於是,煩了心,妹便提議同我去,但也因此和他的先生起了爭執,最後反而成了罪人一個,於是為了讓大家放心,取消機位和房間,改訂團,這就是另一個矛盾的地方,自從上回自助旅行後,我愛上了自主行程,即使好累但我真的好開心很滿足,只是今回沒了伴,叫人不放心,但又能如何呢?

最後,我還是乖乖地報了行程,下個月底飛日本京都賞楓,這樣的決定卻有意外的結果,另一個好姐妹最後決定冋我一起出遊..

我很開心,畢竟,敲定下個月行程前,就曾找過她同行,只是那時的她沒法同我去,但看我忙了好幾個星期仍無同伴後,便下定決心和我一起去,君,謝謝你,能和你出遊一定會很開心的.

只是,不顧家人聲浪的我,還是得一一說服,現在媽咪那邊也終於搞定了,就剩最愛的他了...

親愛的你,你懂我的心,不是嗎?我只是想出去散心,換個心境罷了,會回來的,沒走遠喔....

請放心,好嗎?

IMG_1518.jpg 

想在著上紅妝的季節裡,看那藍藍的天,會是多麼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