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一直是我最喜愛的地方,從學生時代起,就跟最要好的朋友,許下約定,我們一定要一起去

後來,好朋友和我各自忙著自己的生活,那一年的約定便悄悄地消失了.

於是,我們各自去了東京,跳開了京都,又許是心裡有底,那個人再等我...

沒想到,幾年後,我卻準備先行了,sorry....(還是沒有忘記唷!!等你們家的紅不讓長大,我們就一起去唄~~~)

2/22   飛関西空港------check in----神戶,三宮~~~吃美食和看夜景!                                                          

                                                   -----伏見稻荷~~拜生意之神唷!!(還在二選一中...)

2/23 洛東---清水寺----祗園----哲學之道散策(友人說...此時的她非常淒涼~~呵呵

2/24  荒郊野外散策去---美山---好遠,但期待,此行去不成白川鄉, 

                                                   那就去京都府的鄉下看看同為國寶的茅草屋群~

2/25  洛西---嵐山---北野天滿宮看梅祭及天神市集...再去看閃閃發亮的金閣寺(老天要賞臉唷~~祈禱)

2/26  飛回台北囉~~~(扼腕...沒能買到晚班機!!!)

離出發只剩一星期,卻染上了重感,好可怕唷~~~趕快好,趕快好,我可是期待很久了哩....別來找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