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三,和二年未見面的好同學見面,

看到她,還是那麼的自信與快樂,真好.

 

聊了好多,從二年前開始說起,再談到去年,和今年,都好,只要彼此都健康,平安,又能活的快樂,這樣就足夠了,即使,我讓自己消失了二年,還是將你放在心裡,謝謝你,三不五時會傳封簡訊,即使我沒回,也願意再關心我這個消失的朋友,謝謝你,我的好同學

IMG_1351.JPG 

那幾年,一直是我的良性對手的你,現在有了很好的成績,很替你開心.

IMG_1352.JPG

現在,我也要幫你祈禱,早日找到良好的歸宿,不再孤單一人...

IMG_1355.JPG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一定會遇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自信最美,有夢最美,不是嗎 ?

IMG_1359.JPG

過了四天的年假,我每日睡到自然醒,肚子餓就吃,吃飽又想睡,在這樣超悠閒的時間裡,氣色也恢復好多,真好~~

謝謝你,那位一直在督促我正常休息的森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