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2.JPG IMG_1091.JPG IMG_1095.JPG IMG_1097.JPG 天是藍的...

近來,甚感壓力,每天下班回到家後,總似洩氣的汽球,毫無生氣.

到了深夜,無法輕易入睡,總是開著小枱燈,有一行沒一行的看著書,直到睡去.

我很清楚,我在吸取壓力,不斷地往內屯積,找不找正確的點去釋放它們,於是,心愈來愈慌,身體也愈來愈疲憊.

於是,我又出走,一個人,坐著慢火車,再次來到那片海,只是,這一次,我身邊沒有人,留下來,下班車是3個小時候,我選擇了快步離去,只讓自己面對那片大海,在片刻裡,我的理智告訴自己,要加快腳步趕上火車,但內心的另一個聲音,卻不斷地說著”嵐~~留下來,別急著走...”,而我的雙腳不斷地往前奔跑,我的心不斷地懊悔,何苦這樣,這樣驅趕自己,連坐下來,讓自己的心靜空,都不要,何苦啊~~

一邊走,我的眼淚就快要滴下,原來,我這麼需要人陪,在我脆弱的時候,那個人,在哪 ?

IMG_1099.JPG 

(不笑的自己...很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