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至今,總有機會遇到愛狗的客人,本來怕狗的我,因為妮妮的關係,對狗狗有了莫大的轉變,發現狗狗是可愛的,有性格的,於是,只要在工作場合中遇到客人的狗狗,我總是開心的迎接牠們,並與牠們同樂,於是,慢慢地,發現自己越來越有狗緣了..

第一回,是約克夏,小名妹妹的嬌小女狗兒,由於特愛此型狗兒,同牠玩了近一個小時,一直讓我抱在懷中,也不肯離去,直到牠的主人要走了,牠才肯下來離開我身邊,那回,才得知,妹妹是怕生的,但卻喜歡我,哈~原來我這麼討喜啊

再來,是幾天前,一對年輕男女,帶了一隻黃金獵犬進來,我也是滿心歡喜的跟牠打招呼,於是這狗寶貝,硬是要牠的舌來証明牠的熱情,喔~~真是有些嚇壞我啦...

今天,出門到高級住宅區,見著了另一隻主人的寶貝,名喚皮皮的小男生,也是熱情的與我同熱好一下子,而我也將我的第一次”我丟你撿”的遊戲獻給了這位仁兄,臨走前,還得請牠的主人先將牠放回牠原來的窩,我才能順利離開哩..

下午,騎著小粉到北區去,開門又遇見另一隻寶貝(魯魯米),牠的熱情可真是嚇到我了,好多次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襲我的嘴,我的耳,我的臉,我的天啊~~太太...可怕了,我雖然喜歡跟狗兒玩,但這樣直撲上來,還是好可怕耶...

即使,後來只成功一個case,但我還是很開心能遇見這些寶貝們(但,別再偷親我了啦~~我的臉只有某某人可以touch...),看來,我的好狗緣與好人緣畢會繼續強化下去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