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邊境一級小店已是第四天了....

我沒能有選擇,只能無奈接受,每天騎著小粉到遙遠的市郊的一級大店去,接受挑戰.

用好話來形容,是上級賞識你.你出運了...

用難聽的話來說,怎會有資格,走狗屎運啦...

哈哈~~不管是好聽的,難聽的,都已是事實,只能接受,因為我只是一介菜鳥罷了,上級下令我只能聽從啊!

從來,都沒想過會離開快樂的小店,於是全心全意的經營它,愛護它,也讓它茁壯,但或許是用心(店長和我),被上面的老大給看中了,二話不說,就將我調離,連交接的時間都省了,令我好不能適應.

來到這一級大店,並沒有被賞識的喜悅感,只有不舒服與一大堆疑問,為什麼上面的人要這樣做 ?這樣做到底能証明些什麼 ?而我,又能學到些什麼 ?做到些什麼 ?

這幾天下來,一級大店的壓力,終於被我接收到了,每天,我還是笑咪咪的見人,鼓勵及安撫一級大店裡,我現任的店長,"要笑,財神才會來喔~~","沒問題的,我們一定可以做到的!",很奇怪吧,怎麼會是菜鳥在鼓勵及安撫20幾年經驗的老鳥呢 ?我也不懂,這是什麼樣的道理,只知道,"既來之,則安之"拿出我開朗無比的個性,以及不說好話會死的本能,每天每天,試著去改變些什麼,應該就是這樣吧 ?

老二說的,喜歡的,好像就是這樣的我(老實說,被這位先生給喜歡上,還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

但,這樣的我,真有能耐可讓一級大店恢復氣勢?

我也不能肯定啊~~~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

我真的只想快樂的做,荷包滿滿的,有假出去玩,有美食可享受,有空間讓我自由自在罷了....

不奢求啊~~~舒服就好.

IMG_09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