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 ?每個人都有最美好的那一面,有待我們去自我開發...

內在的豐富,我們一直都在培植,但外在的美好,卻得花心思,和時間....還有更多的努力.

今天,就來談談自己努力呈現美好外在的過程吧~~~

首先,站在鏡子前,以最坦承的方式,來檢視自己----"我喜歡現在的我嗎 ?"

如果答案是,那恭喜你,你已呈現美好的自己於現實生活中.

若不是,那也沒關係,你能否告訴自己,"我要的是什麼樣的自己 ?",如果你說的出,那就做的到,因為,這世上真的沒有不可能,只有你不要而已.

不多說,嵐努力的開始,就是"我要找回自信的自己.",於是我開始往"自信,最美"的目標前進,讓時間來証明,我可以的,我做到了....(笑)

再來,我將公布我最肥最醜也最沒自信的一面給自己和大家看,就算是借鏡吧!(....別再肥回去了.....不過,別嚇到了,也不要偷笑喔~~)

DSCN7574.JPG

我再猜,這時期的我,已開始自我檢討的初期了.....(....到底有多胖,我也不知,因為那時的我,總是不敢站上體重計---重點來啦~誠實的面對自己不完美是非常重要的)

看到這樣的自己,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怎麼能放縱自己成這樣呢 ?我又不是已到歐巴桑的年紀了,怎麼把自己變成歐巴桑了呢 ?

於是,

減肥的初期,我開始.....

每天慢跑30分,

開始不吃宵夜,

開始禁止晚餐,

每天只吃二餐,

多喝水,不喝含糖的任何飲品,不吃甜食.

但我還是喝咖啡,且是無糖的現煮的latte,當我每天的第一份食物.

中午,我正常吃.

下午,約4~5點的時候,我會再吃一小餐,就算是點心吧,但不是甜食唷!

6點後,我不再進食,但還是會喝水,但睡前二,三個小時不喝,因為會水腫.

我知道,要在晚上長時間不進食,由其對夜貓子更是痛苦,但若在入睡前,輕易破功地隨意吃下任何想吃的食物,那才真的是造孽啊~~因為熱量完完全全吸收轉化成脂肪,屯積在你想不看到都難的任何地方!

後來,我注意到了,剛開始的第一個月,我瘦的很快,一個月就有4公斤,也開始慢慢地習慣晚上不進食的感覺,也讓它變成了一種好習慣.

DSCN7733.JPG

(這張大約是減重剛滿一個月時,所拍的自己,有發現嗎 ?臉變小了些,眼睛大了些且不再泡腫,雖然臉還是胖胖的...,但的眼神卻開始變了,變的有自信些了...)

進入第二,三個月的時候,我的體重緩慢地下降,有時甚至沒有動靜,於是,我開始攝取補充營養食品-酵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