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折不扣的愛吃鬼

 

即使已處在長期與減脂的戰爭中,我仍是不忘美食.

但,適量,適可而止,不然一切的努力,皆會因一時的口欲,而毀於一旦....(哈~說給所有人聽的)

以下將介紹,愛美的嵐最近的一次個人午茶的快樂時光......

IMG_0885.JPG 

在地超熱門下午茶--爵色太鼓-和洋午茶,一人219+10%服務費,價格適中,美味十足唷!!(我想,若週週吃,不胖也難...)

IMG_0879.JPG 

超鮮的鮭魚沙西米....又滑又嫩

IMG_0880.JPG 

創意前菜~~老實說,我真的不知是什麼啦~但就是甜甜的好入味,因是藍莓的關係吧!

IMG_0881.JPG

明明是下午茶又硬是送濃湯給我喝,看來是蓄意的.....(笑)

IMG_0884.JPG

又是燒 烤鳥羽,又是小腿,再加現烤香蒜厚片,以及蔬菜天婦羅.....光是吃下去就快佔住我1/2的胃了....

IMG_0883.JPG

超級好味的牛井飯,小小一碗當午茶真是不錯的設計,但老實說,如此美味的牛井飯我還想再加點一碗,只是怕吃不下其他的美味啊~~

IMG_0887.JPG

味道適中的茶碗蒸,上面的紅與綠還真是好配角哩~~

IMG_0888.JPG

對於紫米有著某種迷戀的我,即使不太適合粫米類,還是無法抗拒啊~~

 

IMG_0889.JPG

 

有意思的香菇傘..大香菇下是豬肉,作成天婦羅,相當清爽入味...

IMG_0886.JPG

我的甜點~~宇治今時冰...不錯唷!

IMG_0891.JPG

最後來一杯抹茶解解膩.............好舒服啊

最後留下一張我的午茶倩影....(笑)

IMG_0897.JPG

發表這樣的美味午茶,還要跟大家分享減肥心得,會不會太超過了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nsp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